今天去訪視一位低收入老人
他中風5~6年了
照顧他的只有一位90多歲的老媽媽

整個環境髒到不行
進去房子裡還有大便在地上
我以為是狗跑進來咧

結果老奶奶說他因為忍不住
就大下去了

我不禁想為他們做點什事?

可是說真的
我進去裡面有種作嘔的感覺
因為空氣真的很差

感覺他們是被遺忘的兩人

自己的兄弟姊妹也無法幫助
也鮮少回來探視

我有種感覺
就是等死而已吧~~

人生真的走到最後沒有健康
只有等死

等到失去了健康
在多錢都沒有用

想奮鬥都沒用了

我老公那天說了一句
他看見是人生最黑暗....辦案的
我看見是人生最悲哀....看見人間冷暖


但是我也看見人性的好與壞
讓我在人生態度上有許多的不同

人嘛~~平安就好

最重要是親人的照顧和支持

打拼在多~~抵不過一場大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 的頭像
   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

    一個不小心走入校園的營養師

   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