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因為這兩天要值班
所以我必須把自己的時間排滿
才不會有空虛浪費的感覺
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
 
昨天週六一早去參加本社區的優良社區表揚
其實是去吃餐點啦~~
還要跟社區老人家打招呼
最後就是等開動二字
就開始蒐集食物帶回家
 
下午就跟一位朋友約去喝茶
到下上5點才回家
然後就等待老公回家
就接續昨天的吵架心得了
 
今天則去參加老爸以前的公司
要表揚25年有功人員
也是因為有吃有拿
所以才去~~
 
感覺自己愈來愈像歐巴桑
都參加歐巴桑的節目
哈哈
 
下午就帶媽媽和大姐全家去探視老公
平常他都不讓我進去
只有今天拖大家的福
所以我才能進去
不然以老公的龜毛個性
他不喜歡我進去他辦公的地方
可能怕人家閒言閒語吧
 
老媽好不容易出來台中玩
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
帶他去逛逛德安百貨
不過我發現
自從結婚後
我真的變的好省喔
衣服一件1000以上我就買不下去了
真的變成歐巴桑了
 
唉~~怎會變這樣了
只好充實自己的內在
提升自己的氣質
不過我不需要外在
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很像貴婦了
哈~~是說身材嗎?
 
 
下週開始假日就要去中國醫藥大學當學生4週了
好久沒當學生了
ㄏ~~真期待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 的頭像
   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

    一個不小心走入校園的營養師

    走入校園的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